AAA白

杂食杂食杂食

【柳切】切原赤也到底为什么不能在柳家留宿



☞《切原赤也的日记里到底会出现多少个柳前辈》后篇   



☞无大关联,可直接食用



☞全国大赛前




☞初中生甜甜的日常,已交往




☞柳切向(含82、真幸、桑丸)




☞祝全世界最可爱的海带生日快乐!!!







本文前提:


因为感觉akaya的姐姐会是那种平时喜欢欺负弟弟逗着玩,但是其实挺靠谱的而且非常关心akaya的姐姐。



【akaya姐姐的同学中,有一个外校男生追求自己班另一个男生,两人在一起后很幸福,但是最后外校男生甩了对方后,跟另一个更可爱的男生在一起了。akaya姐姐的同学也就一蹶不振,连学校也不去了。】






————————————————————————————————————————————————————————————




         阵阵的海风扑面而来,略咸的味道进入鼻腔。虽说是为了全国大赛而进行特训,大家还是为了庆祝幸村的回归而来到海边,美其名曰是特训,也顺便缓和一下关东大赛的失败。因为是庆祝幸村的回归,真田也难得的松了口。



        上上一次在柳莲二家的民宿旅馆合宿被留了下来很郁闷的赤也,还没有与柳莲二确定关系,只能在家发发牢骚。而上一次的海外进修旅行,为了节省经费,赤也和丸井,仁王,柳生住在了同一间,还因为太兴奋一起玩到了凌晨被真田狠狠地训了一顿。





        而这一次,柳莲二终于与切原赤也住在了同一间旅馆。虽然赤也在还没有与柳交往时就会在柳的家中留宿,但确定关系后赤也却每次都会在柳提出留宿的时候落荒而逃。柳也就在定这次的幸村回归庆祝兼特训的计划中掺杂了一些小心思。




        不过,已经确定了关系的柳莲二和切原赤也意外的不是最后一对立海大网球部脱单的正选。柳理所当然的把自己和赤也,柳生和仁王,桑原和丸井安排在了一间房内,而真田和幸村,也就是还没有在一起的二人,柳也希望这一次给真田的机会,他可以好好珍惜。



“赤也,这里。”



        难得向柳要求自己到目的地还没有坐过站或者迷路,远远的看见在车站旁四处张望的赤也,柳开始想念原来那么依赖自己的赤也了。



“柳前辈!我今天没有迟到哦!”



       看着眼前的恋人后辈一脸想要夸奖的样子,柳抬手揉了揉对方的脑袋,也就把自己的想法抛之脑后了。



“是是,赤也很棒哦。”



“柳前辈!不要把我当成小孩子啊!”



“但是,我真的感觉赤也很可爱哦。赤也在我眼里,就是个小孩子嘛。因为我喜欢赤也。”



        在一起之后,柳经常这样表达自己对赤也的爱意,反而是赤也总是会害羞的说不出话。



“柳前辈!”



        回应赤也的,依旧是柳莲二温和的微笑。




        终于到达了旅馆,大家刚放下行李就跑去了海滩开始了放肆的玩耍。




“赤也——!我们是来特训的!不是来玩的!”



       刚来到海滩,就看见赤也已经下水还想拖着柳一起游泳,真田就暴起了几根青筋。好早幸村及时制止,才让真田在今天一整天放过他们。



“啊!完了完了,柳前辈!副部长是不是很生气啊!”




“没关系的,赤也。今天没有任何训练安排哦,只是为了庆祝精市的回归,明天才开始训练,所以赤也就好好玩吧。”




       听了柳的话,赤也也就一边放下心开始继续玩水,一边招呼着其他部员一起加入。立海大的三巨头坐在沙滩上,就那么看着自家的部员开始胡闹。





————————————————————————————————————————————————————————————




“赤也,听说你从跟柳交往后就没有再在他家留宿了啊。你这小子怎么回事!”



         丸井一下水就逮着赤也审问。



“诶???丸井前辈怎么知道!”




        仁王见状也走到赤也身边揉了揉他的脑袋。



“是从幸村那儿听来的。你这小子是不是心存歹念才不敢跟柳一起过夜啊,你们都确定关系了,还这样,就算是我们的军师开,也是会伤心的啊。”




“嗯……柳最近的状态的确不太好呢。”



       柳生也在一旁附和。




“啊啊,你们不要这么吓赤也啊。”



        桑原作为立海大的良心,眼看着赤也的脸慢慢熟透,无奈制止又在调戏后辈的三人,他可不想之后被柳发现后加大训练量。



“我可不是不愿意和柳前辈过夜啊!只……只是……”



“只是……?”



“啊啊!没什么!”




————————————————————————————————————————————————————————————


“赤也!说!你是不是谈恋爱了。”



        一天夜里,赤也的姐姐跟进赤也的房间就一脸兴奋地向赤也询问。



“姐姐在说什么呢!我怎么可能……”



“你这小鬼不要狡辩了,从今天你回家开始嘴角就没下来过,还盯着手机傻笑,快说,是不是你—的—柳—前—辈—啊~”




“真……真的这么明显没吗……”




“果然!赤也长大了啊,都有男朋友了。真不知道这么沉稳的人是怎么看上你的,这就是传说中的性格相反适合结婚?”



“怎么就变成结婚了啊!我才刚刚和柳前辈在一起呢!”




“是是,那你可要小心被柳吃掉啊,也许看起来淡如莲的他也会有反差很大的一面呢。……赤也,我先说好啊,虽然我不反对你和柳在一起,我也相信柳的为人,但是你可是才14岁,要是敢做不该做的,我绝对找柳去算账。”




        难得看见姐姐如此严肃,也明白她是担心自己,向对方保证后就将她赶出了自己的房间。




————————————————————————————————————————————————————————————



        柳在远处看着满脸通红的赤也,被其他前辈调戏的概率是67.67%。




“弦一郎,精市,你们先聊,我过去看看。……赤也!”




        与另外两人打了个招呼后,柳就向赤也的方向走去,也顺势为二人留下单独的空间。



       而先前就被柳提醒过要抓紧的真田,压低了自己的帽子,想要遮挡自己微红的面庞,却又认为自己应该看着对方的眼睛以表尊重和自己心中的坚定,正视了幸村 



“幸村,没想到我会是最后一个提出这种请求的人,还被柳提醒催促,真是太松懈了。但是……请和我在一起!”




        阳光下,一向温和的人露出笑容,在真田的眼里,仿佛回到了小时候的初遇,眼前的人仿佛就是神明降临。




“好啊。”




————————————————————————————————————————————————————————————

       弦一郎这次表白并且成功的几率是96%,柳一边走向赤也一边在内心算着。



“啊!柳前辈!”



        见柳来了,赤也终于从其他魔鬼前辈中逃离,其他人也不敢再调戏他,也就仁王再多嘴一句。




“啊啊……柳来护崽了。”



“仁王,明天还是要训练的。”



        明显的威胁话语说出,仁王装作害怕的样子躲在了柳生背后。



“puri~”



————————————————————————————————————————————————————————————

        玩了一天,即使是一群活宝,也都累了,回到旅馆就各自回房了。而赤也听了前辈们的话,因为和柳有关,也就牢牢的记在了心上,想着柳前辈最近的确时不时的表现出自己的失落,在洗漱好后就这样坐在床上斟酌着是否要开口提那件事。




“赤也,怎么了?”



        刚洗完澡出来就看见坐在床上面露难色的赤也,柳担心的开口问到。



“那个……柳前辈!”



“嗯,赤也,怎么了吗?”



“我……我不是不想在柳前辈家留宿的。只是我姐姐,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她不让我在柳前辈家留宿……但是她说她同意我和柳前辈交往的!”





       柳稍稍露出疑惑又无奈的神情,明白赤也的姐姐并不是不开明的人,而且也很关心赤也,这样做肯定有她自己的理由,但是自己也许有必要去赤也家好好拜访一次了。





“赤也难道是为了这件事困扰吗?我并没有非常失落的,虽然有些在意,但你肯定是有原因才不留宿的。或许,之后我能否上赤也家中拜访一下赤也的家人呢?不是以前辈的身份。”




“诶……诶!!!”




“不行吗?”




“可以的!可以的柳前辈!爸爸妈妈都很喜欢柳前辈的!姐姐也是!明天特训结束柳前辈就去吧,要不然姐姐明天肯定会追问我的。”




         听着赤也撒娇般的语气,柳一口答应了下来。



“既然赤也要求的话,没问题哦。”




“太好了!我这就跟妈妈说明天柳前辈来家里做客!”




        一通电话后,柳去赤也家的计划也就这样突然的决定了下来,赤也的母亲热情的邀请柳一同共进晚餐。





————————————————————————————————————————————————————————————

       第二天下午,网球部结束特训,柳和赤也拖着疲惫的身体,踏上了回赤也家的路。二人都带着不同的紧张,但柳绝不会将紧张表露出来,而赤也已经紧张的坐立不安。



“啊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柳前辈,要到家了啊,爸爸妈妈不会刁难柳前辈吧,姐姐要是知道我们两个这次住了一间房间会不会揍我啊呜呜呜……”



“赤也,轻松点,你不相信我吗?”



“当然相信!”



“那,到时候一切都交给我就好了。”






        到了赤也家中,柳向往常一样很有礼貌的打了招呼,而赤也一家也十分热情的邀请了柳进门,赤也的姐姐也像往常一样没有表现出一丝的不悦,这让赤也松了口气。



         晚饭时,柳在动筷前就先开了口。这让刚准备下嘴的赤也立马放下筷子,不安地低着头,脸也胀的通红。




“伯父,伯母。我这次来还有一件十分重要的事。其实我十分喜欢赤也,我明白未来可能有些坎坷,我也才15岁,即使是保证什么也不过空口无凭。但是,我对赤也的真心,是100%的,希望您们理解 。”




        赤也的母亲见柳一副认真的模样,而自己的儿子已经满脸通红,不禁笑出了声。




“我们早就看出来赤也喜欢柳了,只不过没想到我们家这个傻小子居然能把柳迷的如此彻底呢。我们是不会阻止你们两个的感情的,但是你们也要做好面对现实的准备,只要你们两个都好好的,我们肯定会支持的。是吧?”



        赤也的父亲要笑着点点头。一家人就这样一起用了晚餐,母亲调皮的调笑,赤也害羞的反驳,柳温柔的微笑,父亲满意的点头。但赤也的姐姐却一直都没有发言,直到最后柳要离开时,赤也的姐姐要求与赤也一同送柳,而柳也先一步答应了她的要求。



“姐姐!你为什么不让我在柳前辈家里留宿啊!”



       在父亲和母亲都支持的情况下,赤也也就完全放心,开始向姐姐质问。赤也的姐姐并没有马上回答赤也,反而转头看向柳。




“柳君,赤也跟你说了这件事吧,所以你今天才会来。”




“是的。我想赤也的姐姐不会无缘无故就这么说,虽然我知道切原桑肯定很关心赤也,但是或许切原桑可以告诉我原因吗?”



“……其实,我有一个同学,他被另一个男生追求了很久,我的同学纠结了很久之后还是答应了对方。他们之后的一段时间很幸福,我的同学他很快乐,感觉自己拥有了全世界。但是……没过多久那个男生就把我的同学甩了,我的同学到现在都一直萎靡不振,逐渐连学校都不来了,不跟其他人说话,也不出家门……他原来明明那么开朗,像个太阳一样……”



“诶?!姐姐还有这样的同学吗?但是柳前辈又不是像那个男生那样的人!”



“……我知道,所以我跟来也是为了道歉。柳君,对不起了,赤也,之前可能给你带来困扰了,抱歉。”



         难得看见这样的姐姐,赤也也不知道应该怎样回应,在沉默间,赤也的姐姐再一次开口,恢复了以往的元气。




“好了好了,不打扰你们小情侣了,我先走啦,赤也,不要给柳君添麻烦,还有柳君,虽然我相信你,但是你要是欺负我这个笨弟弟的话,我可是肯定会生气的。拜拜!”



说着,赤也的姐姐就跑回家了。而这边,柳和赤也相视一笑。




“好了,赤也,继续送我到车站吧。”



“好——!”



        夜幕降临,夜灯下,是紧握的双手,一个温文尔雅的少年和另一个充满元气的少年,以及两人幸福的笑容。







评论(5)

热度(36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