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白

杂食杂食杂食

【柳切】柳莲二一天究竟会说几个“Akaya”


柳切未交往前提,柳生仁已交往前提



真的感觉柳特别喜欢喊赤也的名字


初中生就是要甜甜日常









“Akaya,这是新的试卷,这周末记得写完。”

 

“啊——”


“Akaya不想英语及格了吗?”


         又一次被柳前辈布置课外作业的赤也将参加部活的好心情抛之脑后,但柳当然不会因为赤也的撒娇而放过他,毕竟这也是为了赤也,赤也自己当然也明白这个道理。


“那倒是挺想的啦……”


“所以……?”


“知道了啦!”


         柳伸手揉了揉眼前人的头发,表情明显舒缓很多,嘴角微微勾起,显然是被他垂头丧气的模样可爱到了。


——————————————————————————————


“你们感觉,柳一天要叫赤也的名字几次啊。”


丸井目睹了远处刚刚发生的一切,拍了拍桑原的肩。


“根据数据记录,我今天已经叫了赤也的名字32次了……puri。”


        因为那最后一句“puri”,丸井僵硬的身体终于放松下来。


“啊!仁王!你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柳又要给我重新计划饮食单了!”


        二人吵闹的声音引起了不远处真田和幸村的注意力,显然,幸村对这个话题还是有些兴趣的,所以他在真田发话前将他拦了下来。


“你们说些什么呢?”


         一如既往的温柔微笑,却没有随之而来的冷空气,二人自然明白,他也想加入这个话题。


“部长!你也来猜猜,我们的军师大人会一天喊几次“Akaya”吧?”


“呵。这种比赛未免也有些太幼稚了吧,仁王,丸井。”


        装作路过的柳生在人王身后停下,伸手推了推眼镜,仁王当然不会在意这个假绅士的虚伪,但真田却是真正的赞同他的想法。


“你们有时间去关心这种无聊的事情,还不如多训练。”


“唔……我猜65次吧。”


“幸村!”


“既然部长也参与的话,那我也勉为其难的陪你们玩玩吧,我猜50次。”


“切。柳生你可真虚伪,我也猜50。”


        看着原本在自己阵营的幸村和柳生都抛下自己,真田也不好再多说些什么。有幸村在就不用害怕,网球部的大家当然都悟出了这个道理,所以不怕死的拉着真田一起加入。


“真田你猜几回。”


        在众人期待的眼神下,真田也不好意思拒绝。


“……我也猜65次吧。”


“杰克你呢!”


         终于,这一次桑原并没有被忘得一干二净。


“啊?我啊……45吧……部活也快结束了不是吗?”


         大家看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马上就要结束部活,可他们都没有想到的是,部活快要结束前才是柳的“Akaya”重灾区。


         柳和赤也并不会在训练的时候有着过多的交流,其实立海大所有的正选都不会在自己训练时与他人有什么接触。毕竟魔鬼式的训练,根本没有什么心思去考虑其他人,而且大家也的确十分注重部活的训练。拜托,他们可是王者立海啊。


         结束了一天的部活,大家都开始收拾东西准备回家,也是这个时候,柳和赤也再一次进行了交流。


“Akaya的反应速度又上升了0.01%”


“诶?那不是很小吗?”


“不是哦。因为Akaya的反应速度本来就很快,而且一个人提高反应速度其实是比较困难的,所以Akaya已经很棒了。”


“真的吗!!那我也太厉害了吧!奖励!柳前辈!有没有奖励!”


         还好真田和幸村现在不在活动室,不然听见赤也仅仅是因为进步了这么一点就推着柳要奖励,怕是很有可能会遭殃了。


“Akaya想要奖励吗?那久违的,可以请Akaya一个雪糕哦。”


“好诶!!!”


        活动室内的其他人显然已经习惯了赤也小孩子的模样,而且都自觉地不插入这二人的对话。


“37次了。”


         仁王和丸井作为“柳喊赤也次数”游戏的发起者,当然不会忘记计数这项工作。可隐蔽的交头接耳,却没有逃过柳的眼睛。


“告诉Akaya一个秘密吧,但是作为交换,Akaya要好好完成作业。”


         虽说已经二年级,但赤也还是像个孩子一般,对于秘密这种事必然是感到好奇的。


“什么秘密什么秘密!”


         刚想开口说“39”的仁王,被赤也突如其来的视线打断,看着对方震惊的神情,他总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柳绝对告诉了这个海带头什么关于自己的东西。再过一会儿,仁王便能知道柳告诉赤也的究竟是什么东西了,因为他会小心翼翼地走到自己面前,用他圆润的大眼睛盯着自己,再问一句“仁王前辈!你真的和柳生前辈在交往吗!”


         当然,那时在一旁的丸井表情也会是十分精彩的,再加上仁王死死地盯着柳和柳报复性的微笑的话,这一幕还是十分有趣的。在仁王好不容易打发了赤也后,柳便唤他回来。


“好了,Akaya,快收拾收拾吧,我送赤也回家。”


“41。”


         这一次,没有任何的遮掩,像是在挑衅一般,柳也没有在意,只不过加大了微笑的弧度,面对赤也疑惑的表情,二人默契地忽视了他。


“柳前辈,仁王前辈在说什么啊。”


“Akaya还是不知道比较好哦。”


“42。”


“你看!又说了!是在计数吗?”


“嗯……看起来是呢,Akaya收拾好了的话就先到外面等我吧,我马上就来。”


“好——”


         支走了赤也,柳面对着丸井和仁王,丸井显然没有仁王如此的淡定,但还是没有落荒而逃,三人就这样静静地站着,等着其中一个人开口。


“仁王,丸井,你们两个在计算我一天会叫赤也名字的次数的概率是76.03%,其他人也一起参与的概率是54.86%。”


“诶——真是无趣,果然被我们军师大人发现了。所以43次准确吗?”





“很可惜,还要加上早晨我去接赤也来学校路上的9次,以及根据数据预计我送赤也回家路上的17次。”

“所以,应该是69次。”







评论(9)

热度(44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